今天要做的事做完了吗?

点播yesterday once more

西(在教皇介入下和威尼斯见面)

西(真的只是睡过头了)

西(匆匆忙忙跑来)

威尼斯(思索)是在考验我的诚意吗。果然身为天主教保护人非常憎恶我这种和异教徒往来的人,但是没有关系,只要利用教皇……没准再过几十年那个老古板就要罚到我身上来,所以联合舰队我方付出的牺牲都是值得的,不能谈塞浦路斯对我的意义,不能展现得太重视,要煽动宗教对立……

西(盯)这人还挺好看的

威尼斯(思索)盯着我,是在寻找我的破绽吗。就算性格很难搞,也必须要到教廷和西班牙的支援,否则……适度的退让是必须的……

西(委屈)什么时候吃饭呢……


(不喜欢在饿的时候谈正事)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