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敢临时抱佛脚吗?嗯?说!

别来犯见好吗好的

鸦酱分享给我的,被西西苏死了😇🙏🙏

你就宠着你哥吧,这是上位者的气度吗……知道自己有能力留住他,所以也不在意这些,只要能安抚他就行吗…………

“人们认清这一点花了一些时间”,这句还挺悲的,葡应该通透,就是不愿意承认,西也没有揭穿,耐心地等待他认命。

救世者归来的清晨不会来临,但是你还有我,你可以倚仗我。想看西西找到躲起来的葡,从背后抱着他,无辜地说。

西西🥺❤️你好强,你好爱他……太苏了我受不了了这是我能嗑的吗…………

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表面上游刃有余的是哥哥,实际上游刃有余的是弟弟,而哥哥那份游刃有余都是可爱的弟弟迁就的。想起本家设定的西,“笑话和滑稽举止实际上是通过计算的”“本质上是一个冷静的理性主义者”……啊啊啊啊啊老公啊…………葡萄牙你好大的福气……

评论(2)

热度(81)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