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钕轻松飞b男

ho conosciuto l'amore

我是史向狗 一般而言都是简单粗暴的实力更强的做1 但是有个严重的问题就是 我觉得1会看不上0(dbq)所以大部分cp都嗑不下去 特别是1比0强很多要1更主动迁就着 0还要降尊屈贵性格特差的 不是这个1的粉都会被气死 

右葡(限海权内部)倒是个例外……首先他强过 而且是断层地强过 这个强不止在于实力 更在于头衔 欧陆第一个独立民族国家 第一个海权帝国 西葡而言,葡这个配置对西真的是爽文……(警惕精西)正统性 何况还是西命中注定的残缺 得到了又失去了 一种长久以来的执念 所以不存在看不看得上的问题 因为狂热追逐着梦想的西 很难说爱的是葡还是自己构筑的幻影 

香料而言 荷起家很大程度靠葡萄牙在低地国设立的香料贸易中转站 除此之外葡扶持了造船武器等等行业发展 荷也有盗取葡的海图探索 贸易关系由于西介入而停止后 荷靠抢占葡拥有的据点登顶 荷葡是一款……当然我觉得荷对葡感情不会很深 不如说是不能很深 遭了西班牙 且年轻船长必须在人前装出冷酷且成熟的模样 或许兰还没有那么强大、而葡意气风发,站在船头眺望远方时,他想过在这个男人眼里占据地位 这种感情总会变质,像是香料腐蚀人心、引人堕落 但是在兰的回忆里 葡确实是不同的 也就是 会从看上到看不上 但最终逃脱不了 如果能痛恨他该有多好啊 

喜欢拉高葡的强度(性格方面),非常讨厌做0就要弱势的铜仁……我推的1也更喜欢聪明人吧,没人喜欢笨蛋的,笨也是聪明前提下的小情趣。我们西西这么可爱…………大家都喜欢欺负🥺

也嗑拜占庭右位(不过我设的东罗马是女性),因为我嗑cp的时间点基本在15-18世纪,放在之前会嗑嗑拜占庭1,但是这个时间点就……不得不说几对都很符合我喜好 除了西拜是警惕功夫为拉花以外 奥拜这种阴间程度我很满意 奥斯曼虔诚地捧起索菲亚教堂的泥土 喟叹着春天将永不回返 会不会也同样深情地亲吻拜占庭美丽的头颅?

威尼斯拜占庭又是一款下克上,主要是威尼斯这个人……太无情,太精明,整个欧陆只有他扬着国旗支持君堡对他而言也只是一种冒险(还是居留区而非本国)  一方面君堡沦陷可以拿这个威胁西欧那些基督教国家 一方面态度明确在恢复和土耳其人的关系上比起暧昧不清的态度会更有利

所以能看到他在君堡沦陷了之后的某一个时刻的悔恨,且悔恨的内容除了与罗马母文化的割裂和贸易问题外,掠过那一双紫色的眼睛就已经很不错了


看来本拉不到花功夫为幕墙史向狗的xp包括下克上,精明冷漠的1&懵懂狂热的1(太可爱了…………) 强大过的0&成熟主动的0(还涩情的) 追逐幻影&摧毁圣像的1


评论(2)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